`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无言、

我、
真的彻底无言了。
我、
一直以来都把你当成我的好姐妹
可是
你又把我当成了什么 ?
只把你当成普通朋友
那个是我的想法 还是你的 ?
`
有什么事
为什么不能说出来 ?
为什么就是要埋在心里 ?
为什么就是要自己在一边发脾气 ?
为什么就是要选择逃避 ?
为什么就是要弄得那么严重 ?
你说
我说什么事
就是说是你错 ?
我没有。
我根本没有出过声、
那些 都是你自己想的。
根本没有人想过、说过。
彻底失望、
彻底无言。
`
昨天
为什么我会哭 ?
第一 是为了友情、
第二 是为了感情。
我来了尊孔
当然、
有开心的事
也有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 是认识了一些可爱的朋友。
不开心的是
来了这里 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了解我。
当我不开心时
苡、丫、麦
你们是我诉苦的 最佳人选
但是
丫、苡
可惜我们不同班的..
`
我真的没有事情放在心里
希望你不要想那么多。
有什么就告诉我
我不会觉得你是霸道的人。
因为
如果你不告诉我
就无端端发脾气
我会更难受。
`
康乐的朋友们,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
很久没见你们了 ..
听说
有些人变好了
有些人变坏了 ..
无论怎样
你们在我心中
都不会改变。
我爱你们 ♥
`
感情、
是我想太多了吗 ..
我不会勉强自己。
顺其自然就好 (:
`
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是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
朋友们 考试加油 !
`
i miss you ..
can you feel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