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累 、

今天的国语
根本不会 ..
希望能够顺利升班吧 (:
本来说好
今天放学一起温习
可是
又故着玩 一点也没碰过 ..
明天华语
加油吧 (:
`
今天
懒罕苡
那两个癫婆
玩水壶 什么都丢下去`
看到好笑 xD
如果 你不喜欢懒跟我们玩的那么癫
你可以讲出来的 (:
我们都不希望 你生气懒 ..
`
跟健、麦一起回
吃完了
他们就去打机
我一个人
自己走去巴士站 ..
如果有你在
你一定会陪我 ..
今天
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就是那么孤单、寂寞 ..
原来 你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
可是
我不会说出来
因为 我不会破坏你的幸福的 (:
你幸福 我也会开心 (:
`
加油
不要放弃
要让他们知道
你是打不败的 (:
我们一起升班唄 ! ♥
`
温习功课去 (:
晚安
各位、考试加油 !
`
i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