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我喜欢、

今天
就让我开开心心的说出我心里
开心 的事吧 (:
`


我喜欢、
我喜欢 看见你
我喜欢 你发的信息
我喜欢 你的声音
我喜欢 身上的味道
我喜欢 你坐在我隔壁
我喜欢 你的笑容
我喜欢 看见你傻笑的时候
我喜欢 你哄我、逗我的时候
我喜欢 你。

`
这些喜欢
如果变成了
就会更心痛 ..
就会 一直在流泪 ..
可是
我又不懂得该如何控制 、
很笨吧 ?
`
最喜欢
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在巴士上、
你坐在我隔壁、
你弄我生气后
哄回我、
逗我笑。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陪伴
一直以来对我的温柔
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
`
今天
有个人罕我告白了。
我问他
为什么会喜欢我 ?
他说出了原因
那一刻
让我想起了你告诉过我
你喜欢我的原因 ..
因为 他的答案
罕你一样 。
我不接受他
是因为
如果我接受了他
对我、 对他
罕对你
都不公平。
因为、
我对他没有那种感觉。
因为、
我会对不起我自己
因为、
我不想就这样 无端端离开你 ..
为你付出那么多 ..
一定会有人说 我很傻吧 ..
但 我无所谓 (:
`

爱一个人没罪的
不要放弃
你可以的 (:
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
陪着你
加油 !
`
谢谢你
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你吖
要加油噢
你是可以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
不会放弃你的 (:
要相信他、
要幸福噢!
`

才离开没多久 就开始 想念你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
每天 都在想着你身上那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是你
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我有多伤心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爱才送到 你却已在别人身边
你对我有多重要 ..
没有人会明白 ..
我只能够 远远看着这些我做得到的
但 那个人、
不是我 ..

`
我、
已经忘了
那种温暖的感觉了 ..
现在 我只知道
心痛的感觉 ..

悲哀 ♥
`
康乐的那个傻仔 feng `
虽然明天你不能来找我
但 没关系
有心就好 (:
谢谢你噢
`

我该留下
还是离开 ?
直到现在
我都还不知道
心里那个
真正的答案 ..
没用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