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醒了、

我讨厌你、
因为我终于知道了
你、
一直以来 都只是把我当代替品罢了。

我更讨厌我自己、
因为我对你的期望很高
但 最后受伤的那个人、
是我自己。

我讨厌你、
但我更讨厌我自己。

原来、
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是那么的小。
原来、
你一直以来都把我当代替品。
这些、
我都懂了。

我 对谁都放弃了。
`

原来有那么多的事
我跟本不知道。
好朋友?
算了吧、
都不是。
我们、
一开始就是陌生人,
永远都是。
不要再对我说那些要我去可怜你的事了
我、不会再支持你。
我、不会再相信你。
这是你拿来的。
不要埋怨、
因为 你没资格。


加油吖
爱情是幸福的
而不是拿来受罪的
你是可以的 (:

老豆
暂时分开
可能 最后你会觉得她更重要了
不要那么快放弃
加油 :D


爱情,
是不是一开始就是一场赌注?
谁先离开?
谁能坚持?
最后那个,
就会是笨蛋?

我讨厌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