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变了、

变了、
我从来没想过这些问题会出现
`
或许
是我太信任他了吧 `
我该怎样面对他
我不知道 ..
`
顺其自然 ?
我也不知道 我做得到么 ..
我现在才知道
`
原来 出卖我的
是他。
我们负责保秘密
而他 ?
就到处去宣传 ..
`
最后
他 就只会埋怨别人 ..
他们 忽略你
你只会生气 ..
有没有想过 原因是什么 ..
最了解他的人 是我 ?
之前或许是吧
可是现在
我 一 点 都 不 了 解 他。
`
总觉得
他 越来越陌生 ..
对不起、
我 只想做中间人 (:
我不插手你的事
自己解决吧
我们这样做 是为你好
希望你不要埋怨我们 (:
`
我们、一直都会等你。
全新的你 (:
`
感情`
没有人能够代替
你在我心里的那个位置、
在我心里的
只会有一个人、
那个人、
就只有你。
但 我还是要
祝你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