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15 句有意思 (:


1. 如果现在以后我会不经意的想你,你不会爱我,也不会想我。

2. 我会记得你,但我不会恨你,而您会不会恨我。


3. 当不可能的爱,我宁愿选择结束,不管来生多美丽,我不求从你身上得到什么,只求你平安,幸福,快乐。

4. 当你眼泪忍不住流出来时,我知道我又伤害你了,你又再骂自己笨,我没怪你,所以你别哭。

5. 原来寂寞时需要人陪伴,原来想念时心会在痛,原来还是一个人永远。

6. 哭,因为会想你,退一步,因为我不想再被伤害,放手,因为爱你,笑,因为曾经你对我的好。

7.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想象不到我那样的爱一个人,在爱情快结束以前,你想象不到爱消失了,在爱情被遗忘以前,你想象不到那个爱只有淡淡的回忆,在爱情从新开始以前,你想象不到那样的爱已经累了。

8. 你看得见我写给你的信息,却看不到我写的时候时哭时笑。

9. 痛过,才知道要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的感觉,傻过,才知道原来自己在等待,爱过,才知道我没你想象中的坚强。

10.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就不要坚持,因为不值得,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就不要伤害,因为不应该,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就该停下,因为要思考。

11.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

12. 天空没有星星的影子,但却被乌云遮去了,心里没有被刀子刺过,但疼痛留下了痕迹,这些胸口里最柔软的地方,曾经被爱人伤害过的伤口,远比那些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痛,而且只有时间,才能够治愈,但需要多久时间呢?

13.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不能相爱,也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而是我不能爱,这爱,是不是真 的的,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错觉。所以,不怕 前路坎坷,只怕从一开始自己就爱错了。

14. 我想放弃你的时候也想放弃了自己,没有你我的心很痛,并非别无选择,只是我不想一错再错被伤害。

15. 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虽然总是用冷漠去对待,可是你却是我心中曾经的爱,曾经的痛,一旦稍稍触及便泪流满面。





i miss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