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忍一忍、没有什么事是过不辽的 (:

麦、喵
你们 终于回到去以前了
看到现在的你们
我也放心了 (:

喵、傻妹
你们 也没事了
最后也变回朋友
虽然我不是你们的姐妹
不过 看到现在的你们
我也笑了 (:
`

现在 又有事了 ..
不过 我相信
你们一定会和好的、
忍一忍
没有什么事是过不辽的 (:

有时 我在想
有什么事 为什么不能忍一忍、
当作没事呢 ?
可能 什么事都忍到的
只有我吧、

我也开始发觉到
自己有点奇怪了 =='
`

感情的事
玩玩就好、不用那么认真的
这句话 是仔告诉我的
我就快要相信这句话了 ..
爱情、
我绝望了、
我放弃了、

`

麦 ♥
谢谢你的一些话
我们一起加油吧 :D
`

考试 `
有尽力就好 (:
考试加油 !
我们一起升班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