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对不起、我累了。

累了
痛了
懂了
哭了
伤了
不等了
不爱了、
我决定放弃了、
我决定离开了。
对不起、
`

放弃你、离开你。
我会沉默着,然后微微笑。
接着想着那一天会有人来代替你,
让我不再想念你。
对不起、
`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哭、不代表我不痛。
我愿意、不代表我不痛。
我离开、不代表我不痛。
我微笑、不代表我不痛。
也许是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沉默、
是我在心底最痛苦的呐喊。
不哭、
是我在心底最痛苦的伤口。
愿意、
是我在心底最痛苦的决定。
离开、
是我在心底最痛苦的理由。
微笑、
是我在心底最痛苦的伪装。
对不起、
`

从今以后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我静静地望着 就足够了。

不管未来会怎么样
至少我们曾经笑过。
`

说喜欢我
那只是你
暂时性的真话。
是我太天真了
对不起、

`

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好好过
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微微笑
虽然这些
都只是我的伪装。

对不起、
`

我会笑着去过、
虽然 这一切只是 伪装
`

对不起、
我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