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泪 又流下来了 ..

今天
本来没什么心事
没什么不开心的
但一回到家
来了麦的信息。
这几封信息 让我
又流泪了 ..
对不起、我答应过你不能哭
但 我还是控制不辽自己
..
想知道信息的内容 就来问我吧 (:
`
我现在真的完全明白了
原来、 她已经知道很久了
原来、 我在别人眼中
是个犯贱的人。
但 我最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 你竟然已经知道
她 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你还可以当没一回事 ..
还可以跟我那么好 .. ?
`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
我该怎样做。
可是 不是说放
就放得下 ..
苡跟我说
不要因为某些原因
而放弃你喜欢的人 ..
我现在该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 ..
对不起 );
`
我的心
很累、
很痛、
很乱 ..
没有人能够了解我的感受 ..
爱、不爱
都会让我心痛 ..
`
想跟你诉苦
可是 你就是好像不想理我 ..
那一刻 我的心
更痛、更累 ..
我到底 该怎么办才好 ..
哭了、 痛了、 懂了、
真的就能好了吗 ..
希望如此吧 .. (:
`
歌名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
这首歌
真的很适合我
反正 我已经习惯了
寂寞、

3 条评论:

  1. 什么犯贱的人!!!
    你是我的朋友!!!
    不是什么犯贱的人!!
    不要这样讲自己 ~
    开心点 !
    =)

    回复删除
  2. 嗯嗯 谢谢你
    我会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