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友情 、

朋友 、
是拿来讨厌的?
是拿来背叛的?
都不是。
`
朋友 、
是一路上陪伴着你的人。
你可以批评他的不是。
但不是因为你讨厌他,
而是 希望他能够改掉他的一些问题。
`
说实话、
其实 我也会有在背面批评别人的时候。
但我并不是双面人。
那是因为 我觉得
我不当面对你说 是为你好。
因为
有些事 不知道会比知道来得好。
而且 当我说出来的时候
你承受的辽吗?
如果因为我那几句话
而生气,不做朋友。
那是很不值得的。
所以,我宁愿选择
不要当面说。
-
有时候
当我遇到了问题
我会想到
为什么尊孔的人那么难相处?
康乐 才是我真正的家 ..
这些想法 很自私对吧 ..
我不会再想这些了
因为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该去想的是 我该怎样去解决问题。 (:
-
逃避,是解决不辽问题的。
今天 你告诉我说
apple 他们不理你。
其实 那些都是你想太多了。
如果今天 你选择逃避
不跟他们讲话
你的友情 就这样没有了。
值得吗?
不值得对吧 (:
不要想他们怎么说,
只要做好自己 就好了 (:
遇到什么问题,
不要逃避
不要发脾气。
试下去忍耐、 去面对。
你会发现到 你是可以做到的。
我没有放弃你 是因为
我觉得 你可以改变的。
不是错了几次 就等于错玩。
加油吧 你可以的、
记得
有什么时 忍一忍 就好 (:
-
你们也会觉得奇怪吧?
我竟然能够忍耐她的脾气。
其实那是因为
遇到了什么事都好、
我都会忍着,
随便吧,不重要。
这就是让我能够忍耐每一件事的一句话。
会觉得我是随便的人吗?
其实 我有这种感觉 xD
可是 我觉得
随便、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
因为 随便
让我不会去计较每一件事 xD
`
朋友,加油吧 :D
-
感情;
今天 他一看到我
就对我笑了
哈哈
不错嘛
有进步 x)
`
记得、
i will waiting for you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