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我做到了 ! ♥

嘿嘿
今天开始 我就是
单身一年了拉 !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
就这样
离开了康乐一年
单身的过了一年 ..
我也开始习惯这种生活了 :D
-
人,不一定要有爱情才活得下去。
少了爱情,只是少了些疼爱。
至少你知道,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 (:
-
康乐的宝贝们
你们不必担心我
我知道
我刚离开康乐
去尊孔时
你们很担心我
怕我一个人 孤孤单单的
怕我不习惯那里的生活
可是
现在 我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我再也不是一个人拉 :D
这里 也有很多宝贝
陪我、关心我
-
尊孔的宝贝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
我爱你们
-
康乐的宝贝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我会让自己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永远爱你们
-
我成功了 !
让自己快乐
不要想太多
减少去想他
顺其自然的过着每一天。
这些 我都做到了 :D
-
你不必再担心我了
我会顺其自然的面对他
也不会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了 (:
脾气,
我也知道 不是说要改
就改的到。
但 只要有耐心 你一定可以的 (:
别忘了 我们都在支持你
加油噢 !
-
我们 好像变成了陌生人 ..
见到对方 好像不认识的陌生人一样
擦肩而过 连笑容都没有 ..
是因为爱,
所以我们才会像陌生人一样吗 .. ?
我不会怎样
只要看到你开心
我就开心了 (:
`
记得,
我一直都在等你 ♥
无论结局是开心
还是难过
我都不会放弃 (:
-
朋友们,考试加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