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 勇敢的活下去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说了要放弃 但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

说了要放弃 但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

我 就是那么没用、

__

9月19号的那天晚上

我终于对你说出了
闷在心里很久的话
__
说出来了、
泪也流了、
现在
舒服多了 (:
__
我对你、
对自己说过
要放弃、
可是
我发现 我真的办不到、
对不起 ..
___
放弃、
只是在逃避现实。
放弃、
只会让自己更加的爱他。
放弃、
只会让自己越来越痛苦。
__
等待、
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等待、
只会让自己天天胡思乱想。
等待、
最后的结果可能还是不会变。
究竟该等待
还是放弃 ?
__
谁能够回答 ..
我、
越来越辛苦。
你、
却根本不了解我的感受。
__
我该离开
还是留下 ?
是第三者吗 ?
这些 我想了很久很久。
但、最后还是没有答案。
__
我承认
我说放弃
是因为没有耐心
是因为不想再让自己那么辛苦
是因为想逃避现实 ..
可是、
说了那么多
我还是一样、
那么爱你。
__
想哭、太傻 ?
或许吧。
___
`
是谁
在我孤单的时候
对我很好很好 ?
是谁
在我孤单的时候
对我说一些甜言蜜语 ?
是谁
在我孤单的时候
罕我搞暧昧 ?
是谁
在我孤单的时候
说喜欢我 ?
是谁
在我喜欢上他的时候
突然有了另一半 ?
是谁
在我开心的时候
敷衍我 ?
是谁
在我想放弃的时候
对我说了一些特别的话 ?
__
到底是谁 ..
只有你我知道 (:
你不用和我说对不起
因为
喜欢上你
是我自己拿来的 (:
明知道你不可能完全忘记她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喜欢上你 ..
____
总觉得 ··
越想你
越孤单、
越爱你
越寂寞
__
某天 如果我不再爱你
就不会再觉得寂寞 ..
__
其实
幸福就在我附近、
只是
我不懂得该怎样去争取。
______
对不起、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